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外婆病了。。。

12月1日

我的外婆是个大好人
人家有要她做什么她都不会拒绝
有时。。。
她刚从巴杀回来
但邻居托她买东西
她就立刻再去一次巴杀。。。
所以我很讨厌我的邻居
尤其是那些三姑六婆。。。
不过我很开心有酱的外婆。。。
前天。。
我的外婆终于病倒了
她照顾了我们这么多年
现在终于换回我们照顾她了。。。
我听到外婆病倒消息
差一点哭出来
但我忍住了
我忍到晚上没有人的时候我才敢哭
我两三年没有哭过了。。。
那天我终于破功了。。
我真希望外婆能早点好起来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那么我望都不要望我要照顾外婆了~
    你外婆一定会好回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