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比赛。。。

10月18日
昨天是华乐团的半决赛
比赛歌曲是“庙会”&“rasa sayang”
我一知道比赛这两首歌
我就知道我肯定会害死整组人
果然。。。
比赛时候“意外”发生了
两首歌我都弹不到一半
尤其是“rasa sayang"
拍子快到。。。
我主音那边完全弹不到
当时没想酱多
反正都“于”了
干脆一点
弹不到那边我直接放慢速度
唉。。。
“花好月圆”我都不懂要怎样好
最好yook fai 可以帮我改容易一点
不然我就要想好藉口
不去比咯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人終是要面對事實,不可以逃避~
    既然你已經開始了~
    無倫幾幸苦都好~
    都要有始有終~
    就算你不會也不用緊~
    慢慢的練~
    你一定可以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