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肥是罪吗???

9月24日
今天跟妈咪¥姐姐去times square买Majlis perpisahan 的晚装
怎知道一去到就看到很多
漂亮的美眉
而且个个都“施别”好身材
唉~
我看了都有点自卑~
每次看到“靓女”
我都会超紧张的
明知道自己没得比还在现丑。。。。
想到每次妈咪一讲我肥
我就超自卑的
你以为肥我咩
没有的穿美的衣服我很高兴咩~
每次看到比较肥的人
穿到很“浮夸”
我就会在想
其实肥是罪吗????

为什么人家可以穿的漂漂亮亮
肥的人就不可以??
我嘛很想穿到美丽。。。。


7 comments:

  1. 對,為什么肥人終是被人家看不起???
    不過你也不是很肥啦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要自卑
    世界上還有很多人
    比你肥
    而且
    肥又不是不能瘦下來的
    +u吧!
    瘦給他們看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倪倪姐啊,你身才醬好當然是醬講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心你啦倪倪姐,不要醬好戀啦~

    ReplyDelete